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盾冬/锤基/铁虫】得而复失

  刷完复联3整个人都是绝望的,
  好歹缓了两天缓过来一点。
  所以我要开始报社了。
       有剧透,慎点
      






,,,,

,,




,,























  。
  。
  。
  。
  。
  。







  。
  。
  。
  。



  1.盾冬
  Steve有那么一瞬间不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有好一会儿他的头脑都是空白的。
  那把枪孤零零的掉在地上,
  Steve的指尖甚至还残留着他金属手臂的冰冷温度,
  而Bucky就这样消失不见,
  随之离去的,
  还有那个Steve,
  那个瘦小的布鲁克林的16岁少年和他十多年的美好岁月。
  Steve怔怔的在那片空地半跪下,
  坚实的背影仿佛坚不可摧,
  指尖微微触地。
  明明他们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能够冲破九头蛇甚至是政府的阻碍,
  能够在阳光下相视而笑,
  能够不用担心指令启动
  能够不用担心九头蛇的追杀
  他们明明已经历经了百劫千难走到了这一步,
  他却离开了。
  他的家,
  他的太阳,
  他的整个世界,
  就这样离开了。
  Steve已然明白,
  他已经永远都不能做回Steve,回到那年战火纷飞的布鲁克林了。
  他把他的一部分灵魂也带走了。
  他微闭着眼,没有掉泪。
  他只是疑惑,
  为什么这次他明明抓住了他的手,
  却还是要再次失去他?
  2.锤基
  Loki的眼里有泪,
  他被捏住脖子,直视着灭霸,
  艰难的吐出了一句话,
  “You will never…… be ……the ……god……”
  Thor猛地惊醒,
  从那张平台上站起踉踉跄跄的走了几步。
  才发现这是一艘飞船内部,回过身,几个种族各异的人都用惊异的眼神盯着他。
  好不容易了解一下对方,Thor便带着浣熊和树人赶去矮人星铸造新武器。
  他不能耽搁太久了。
  Thor坐在那张冰冷的椅子上,
  这温度让他想起那个骄傲的冰霜巨人弟弟。
  浣熊是好心安慰他,
  Thor苦笑了一声,
  “我从没想过他会这么轻易离开我。”
  “他总是高傲的,自私又狡猾。”
  “我知道他做的那些坏事只是因为他想得到关注,他想证明自己。”
  “我不怪他。”
  “我愿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他。”
  “他喜欢恶作剧。”
  “他在我面前死过两次了。”
  “每次我都很伤心。
  ”
  “然后我总是想,如果他能回来,我不管怎样都会原谅他。
  ”
  “然后他就会跳出来嘲笑我。”
  “我总以为他是不会死的。”
  “至少不是为我,为阿斯嘉德而死。”
  “我以为这次也是这样的。”
  Thor转过脸,不让浣熊看见他的泪水。
  “我以为灭霸走后,他就会从地上跳起来嘲笑我的愚蠢。”
  “可是这一次他…………”
  “我以为这一次也是这样的…………”
  “我以为他会回来的…………”
  Thor终于用颤抖的双手捂住脸,任由泪水从指缝中淌下。
  “可是这一次只是我以为而已…………”
  3.铁虫
  泰坦星已经荒废了,
  却也比不上Stark心中的荒凉。
  那个十六岁的男孩,
  穿着他特制的战衣,跌倒在他怀里。
  少年清亮的双眼里满是不舍与挣扎。
  用他还未褪去青涩的嗓音带着哭腔祈求着。
  他说,Mr.Stark,我觉得我有点不舒服。
  他说,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他说,Mr.Stark,please.
  他说,I'm sorry.
  Stark的手还保持着伸手抱他的样子,
  可是怀里那个爱笑的,会荡着蛛丝给他带三明治,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就上蹿下跳叽叽喳喳的那个十六岁的温柔又坚强的男孩却已经化为了尘埃随风而逝。
  他才十六岁,
  还只是个孩子。
  他还没有给他办一个最盛大的成人礼,他还没有给他一份最好的礼物,他还没有带着他看遍这个美好繁华的世界,他还没有亲耳听到他给他最美好的誓言。
  可是他却已经离开他了。
  巨大的泰坦星上只留他一个人。
  Stark垂着头,站在原地。
  却突然想起,
  这次的离别太仓促,
  他甚至还没有和他的男孩好好道个别。
  一束光惨烈的撒向他,
  他看着空荡荡的怀抱,立在那里,仿佛站成了永恒。
  I'm sorry,Peter.
  Goodbye......
  ——————————————————————
  最后也不知道说什么,
  只想祝大家安好,尤其是看了复联3的朋友们。
  自己本来看电影的时候忍住没哭,
  结果回来缓了两天随时两眼泪汪汪,
  上语文课坐在第一排写个小段子差点把自己写哭😭,
  幸好那节课语文老师给我们放新闻视频坐在后面没有发现。
  吃枣药丸。
  而且我觉得我已经疯了。
  决定高考后再发个甜饼给自己。

评论(2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