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全员漫威】高中那些事儿(预告片1)

hhhhh我回来啦!暑假过得极其腐败滋润的我终于打了这篇全员漫威的文,但是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正处于神经病状态,文笔也没有。
写这篇文主要是因为本染色体毕业了,这篇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事情都来自于我以及我同学的脑残,以后也许会很怀念高中生活,想想不如写下来,还能让大家乐一乐。
打了这么多tag其实他们都还没出场😂
因为这篇是教师篇,大多是反派😂
可是这样很好玩嘛。

MARVEL高中是一所有名的高中,因为它的学生们都是公认的天才。
这里的学生有贫民窟出生但又天才的穷人,也有出生便坐拥百万资产的富人。
这里的每一个学子都能够获得最好的教育。
而在这个高中里,有一个特殊班。
Avengers
简称A班。

【关于老师的那些事】
*
年级主任尼克弗瑞,黑人,光头,独眼,略微臃肿爱穿皮衣。
A班班长托尼总说他像个人口贩子集团的老大。
*
年纪副主任寇森是史蒂夫的迷弟,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那种。
*
数学老师朗姆洛,外号交叉骨。
一个面目又狰狞又帅气的男人。
站盾冬
*
政治老师灭霸,绰号紫薯精。
一个痴迷于QQ钻石的男人。
最喜欢的上课内容是资源的合理分配与可持续发展。
致力于拆cp。
无数次把盾冬贾妮锤基幻红绿寡中的盾妮基幻绿留校察看,这样他们的另一半就可以独自回家了。
众人见到他总有种化成沙子的错觉。
#不是错觉#
*
化学老师约翰施密特,绰号红骷髅。
A班另一个班长,根红苗正的罗杰斯唯一一个看不顺眼的人。
因为他总是致力于拆散罗杰斯和他的竹马巴基。
*
物理老师佐拉,一个光头白人。
弱小可怜又无助。
*
生物老师海拉,人称死亡女神。
父母双亡,亲弟弟索尔和领养的弟弟洛基都在A班就读。
据索尔透露,曾经是世界击剑冠军,并且随手带着剑。
危险程度为超S。
*
地理老师特查拉,黑豹。
来自于那个豹神庇佑的国家瓦坎达。
是个正正经经的皇子,妹妹苏睿和堂弟埃瑞克现就读于A班。
父母健全,单身。
不知道为什么却总是有抓痕。
自己解释说这是猫抓的,所有A班人都没信。
苏睿说:“我们家不养猫。”
埃瑞克说:“和我没关系。”
A班人说:“哦~~~”
*
历史老师古一,帅气的光头女人。
每次海拉暴走的时候都会恰到好处的出现拯救众人。
史传奇是另一学校转过来的生物学天才,后来在海拉“死亡才是永恒”的感召下转而研究历史。
海拉没生气。
神奇。
*
音乐老师宗师,有着谜一样的DJ风。
虽然他自己不承认。
他的音乐教室里有着整套高级设备,打碟机和混音台什么的。
索尔某次弄坏了他的几张黑胶,宗师气的请了一天的假在家里哭。
搞得索尔都不好意思了。
于是他隔天音乐课带了黑光灯,频闪灯和帕灯等等
在音乐教室里给宗师开了一场Party......
#今天的宗师也是DJ呢#
*
信息技术老师奥创。
口头禅是:计算机就是我的大脑,我可以在其中随意穿梭。
计算机特长生幻视不同意。
于是他们比了一场,在学校门口的网吧里。
最后他们打了一架,幻视赢了,各方面的。
*
生命生活与安全老师卡西利亚斯,
一个酷爱烟熏妆和麻花辫的男人。
崇拜者众多,每次史传奇路过生物办公室都觉得误入了邪教场所。
后来某一天众人都发现卡西利亚斯不再痴迷于烟熏妆,也不再鼓捣他的头发。
经众人严密观察,发现他和圣路教教主卡尔在一起了。
这可是个好消息,史传奇说,至少他不再找我的麻烦了。

评论(10)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