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来自一个萌新的颤抖……
手痒搜了一下百度才发现
Hugh……他已经……43了…………
算出来的时候手都不自觉抖了一下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在干什么
怎么可能啊啊啊
他辣~么漂亮
辣~么可爱
不可能不可能
我是不是算错了?
再算一遍
2018-1975……
我艹
真的是43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在干什么…………
一下午就处于这个无限循环中
然后做生物卷子的时候六个选择题错了五个剩下一个还是蒙的。
然后做化学选择的时候排除了ACD三个选项结果选了D…………
呜呜呜他怎么不老啊
辣么可爱
辣么漂亮
啊啊啊啊啊啊
←_←已经疯了别管我
绝望.JPG
就是感叹一下
占tag致歉
社会(人 •͈ᴗ•͈)۶♡♡比心心

评论(6)
热度(61)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