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全员漫威】漫威高中那些事儿(2)

  最近还蛮忙啊,文都是熬夜打出来哒,不过看到小伙伴们给我评论就很开心很开心,觉得苦一点也没关系。

  这些段子真的不止带着我对这些人物的喜爱,还有对我高中生活的怀念呢,写着写着就可以想起来那个时候那么开心。

  也许看这篇文的有初高中的小伙伴,你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啊,过得那么快,一眨眼就没有了。我不后悔我的青春时光,你们也不要后悔,emm当然前提是正确的使用青春(●・◡・●)ノ♥

  就说这么多啦,不要嫌我话多啊,毕竟是回不来的一段时光嘛。

  嘻嘻(っ╹◡╹)ノ❀

哒啦哒啦哒啦~有小伙伴想看前文直接点漫威高中那些事儿tag就好啦

(´=◞౪◟=)-☆

  Banner一直是班里的老实人代表,

  直到Tony惹急了他,

  副人格Hulk出现了,
      
       幸好Nat路过救了Tony,

  从此Banner晋升为A班最不可惹的人物第二名。

  第一名是Tony,

  因为他有钱。

  *

  物理课上,

  Zola站在一叠书上(太矮),

  努力讲解着物体从斜面传送带向下传送的速度问题,

  “如果从高处把东西放在传送带上,要是没速度,你把它放在传送带上干啥?”

  Sam说,

  “可是我好不容易把它弄上去了为什么还要弄下来?”

  “......”

  #无fuck说#

  *

  上安全课

  问:“如果你家煤气泄漏怎么办?”

  正确示范:Steve:先关上阀门再开窗

  错误示范:Tony:我们家不用煤气

  Sam:先抽根烟冷静一下

  #???#

  *

  问:如果学校停电怎么办?

  正确示范:Steve:不要惊慌,学校有紧急发电系统

  错误示范:Sam:有试卷点火,继续学习

     Thor:来吧!我的闪电!(劈坏学校,赔钱)

   Lang:管他来不来电先跑再说,说不定跑的快点等电来了就不用上课了!

  *

  问:“如果学校着火怎么办?”

  正确示范:Steve:用湿帕子捂住口鼻弯下身体行走

  错误示范:Clint:先拿卷子挡一下

  *

  某天晚自习,

  地理老师T’Challa守晚自习

  T’Challa:“我现在真的很累,请大家安静的学习,我想小憩一会儿好吗?”

  鉴于大家都还蛮喜欢特查拉,

  于是众人都很有爱心的安静下来,

  整个教室便充斥着N’Jadaka充满感情的歌声,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T’Challa扶住脑袋深深叹了口气,

  脑阔痛

  #家有偶尔抽风表弟怎么办?不在线等,也不是太急#

  *

  Loki经常叫Bucky小胖子,

  但是Bucky从来不揍他,

  可是别人叫他小胖子他就直接出手,

  Steve疑惑,

  Bucky说:“Loki是小瘦子,你们都不瘦没资格叫我小胖子!”

  *

  Sam不仅爱好足球还爱打游戏,

  某天他新玩了一款网游,

  这个游戏里的设定是有水的地方都可以钓鱼,

  于是他兴冲冲的跑去找Bucky和Steve,

  “兄弟,我告诉你,这个游戏里哪里都可以钓鱼!包括温泉和浴缸里!我试过啦!”

  Steve:“?温泉水不是热的吗?难道…………”

  Bucky:“难道是热带鱼?”

  Sam&Steve:“???”

  *

  Clint一直都有黑眼圈,

  某天Sam心血来潮问他,

  “Clint,为什么你一直有黑眼圈啊?”

  “起早了......”

  “为什么早起啊?”

  “锻炼。”

  “可是你还是又矮又胖啊。”

  “......”

  #今天的阿毛也被揍了呢#

  *

  虽然Suri有一个暴力狂哥哥N’Jadaka和一个一本正经的老师哥哥T’Challa,

  但是作为一个小公主,

  Suri还是有那么一些少女心的,

  某日她拿了一堆外文贴纸到教室来,

  精通外语(自认为)的Thor拿着贴纸端详半天指着一个词说,

  “这个词我认识!”

  “那个,Thor,你拿反了......”

  “......”

  #今天也是只精通格鲁特语的Thor呢#

  *

  女生有时候会跑到男生寝室玩,

  这个时候通常是Nat先如大佬巡视般走进来,

  先看看N’Jadaka在不在,

  如果在,

  “你给我把上衣穿回去!”

  如果不在,

  “Wanda,Suri,可以进来了。”

  #今天也是暴露的N’Jadaka呢#

  *

  女生来男生寝室玩一般就是围观男生斗地主,

  输一把贴张纸条,

  输三把换人,

  等到两轮人换下来所有人脑门上都贴了好几根纸条,

  唯有从头到尾没下桌的Bucky无辜的盯着众人,

  成为众多纸条怪中的一股清流,

  Nat:“幸好这是没在赌钱,不然这群男生连裤衩都要输掉......”

  *

  某天叉骨布置了一片超难的数学作业,

  晚自习时,

  Bucky:Sam,你为什么不写数学作业?

  Sam:今晚数学作业太难了......

  B:不难你也不一定写啊......

  S:可是写了也不一定考。

  B:这么说来......考了也不一定会。

  S:会了也不一定算的对。

  B:算对也不一定给你分。

  S:给你也不一定会得满分。

  B:得满分也不一定所有成绩都好。

  S:成绩好也不一定找得到女朋友。

  B:有女朋友也不一定结婚。

  S:结了婚也不一定有孩子。

  B:有孩子也不一定是你的。

  S:可是我连女朋友都还没有......

  B:我有了。

  S:你有女朋友了?

  B:没有啊,我有男朋友了,就Steve。

  S:我就不该不写数学作业.....

       *

  Jarvis是Tony的管家,

  一个英俊的金发男人,

  但是……

  “Tony!为什么Jarvis没有眉毛?”

  Tony挑挑眉,

  “那你为什么有眉毛?”

  “……不,不知道丫”

  Tony:“那不就对了,你都有眉毛为什么不准Jarvis没眉毛?”

  某人内心os:好,好像很有道理,无言以对。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