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漫威全员】高中那些事儿之难搞的A班1


段子里有一些高中理科知识(lo主学理科),我会尽量写浅显一些,但是太难的我也不会写进去,比如那种只有理科生才懂的笑话那种。

  虽然吧,老师都是反派,这些段子有些还是根据我的高中生活来改的。

  但是小可爱们不要误会,我们高中老师很好的👌。

  后面可能还会加入很多人,可能有银护,不过看情况吧😂

  毕竟我是个佛系lo主啊hhhhh

  !!!对了,如果小可爱们看到有撞梗的段子记得和我说,毕竟我漫威cp文不是全部看过哒,谢谢大家哒,比哈特😘

  *

  A班有一个特别之处,

  特别皮。

  *

  某天化学课,红骷髅阴沉着脸走进了A班的教室。

  但A班的同学们哪里是等闲之辈,

  于是A班众人不仅无视了红骷髅阴沉的脸色,还更加闹腾.

  班长史蒂夫觉得这样不太好,虽然他也很讨厌红骷髅永远高原红的皮肤和恶劣的拆cp之心,不过史蒂夫归根结底还是那个爱国的正直的史蒂夫

  于是史蒂夫好心的让大家安静了下来。

  红骷髅在讲台上站定,

  “同学们,今天,我很不高兴,你们看出来了吗?”

  “看……出……来……了……”

  同学们发出稀稀拉拉的回答声,

  红骷髅本来就很红的脸已经呈现出一种黑里透红的感觉。

  “那你们讲讲,是怎么看出来的?”

  “Wanda,你来回答。”

  最近痴迷于中国玄学的红发女孩下意识的回答,

  “因为你......印堂发黑?”

  “。。。。。。”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南京市长江大桥......

  *

  一日,Bucky因为上课吃李子被叫罚站,

  正值叉骨的数学课,

  Bucky委屈地看史蒂夫一眼,

  史蒂夫站起来,

  “老师,我不赞同你让Bucky站到后面去。据诊断,Bucky有神经衰弱和轻度抑郁,你这样是在害他!”

  ......

  “那你陪他站吧。”

  叉骨一脸冷漠,

  什么神经衰弱,那次学校活动里把鬼屋工作人员揍哭的也不知道是谁!

  还有什么轻度抑郁,我看他每天一站在你旁边就开始傻乐!

  叉骨冷漠,但叉骨不说,

  被批一起站的史蒂夫微笑着,

  “谢谢老师。”

  不用谢,叉骨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自豪。

  今天也是站盾冬的一天呢,

  围笑。

  *

  红骷髅被欺负之后就会说,

  “XXX,你给我站到后面去!”

  后来这个动不动叫人往教室后面站的习惯被Tony强制改掉。

  具体:

  “Wanda!你给我站到后面去!”

  这时候Vision十分自觉地站起来,

  “老师,我替她罚站!”

  等到两个人都站在后面,

  亲亲什么的,抱抱什么的......

  被Tony嘱咐过的众人强行在红骷髅面前秀起了恩爱,

  体会到狗粮的饱满的红骷髅从此克制了自己想要破口大骂的欲望。

  计划通!

  Tony作为最大功臣被众人请了一顿土耳其烤肉。

  只有阿毛没有给钱,因为他是个单身鹰。

  *

  但是毕竟A班还是有几个老实孩子的。

  比如班纳,

  在又一次红骷髅哭着跑出教室之后班纳终于忍不住问Nat,

  “他情绪起伏这么大真的没问题的吗?”

  熟悉心理学的Nat露出一丝渗人的微笑,

  “没问题的。”

  班纳醉倒在女神的笑容里完全把红骷髅忘到九霄云外。

  Nat的笑容又加深了一点。

  *

  作为Thor和Loki两个熊孩子的监护人,Hela的死神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这不仅体现在智商上还体现在武力上。

  连天生怪力的Thor都打不过Hela,更别说只喜欢动脑子的小狐狸Loki了。

  打不过姐姐的Thor在大家面前抱怨,

  “你们简直不能想象她是什么样的人!”

  听到这句话的海拉从......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把长剑就要砍死Thor这个熊孩子。

  幸好古一路过顺手解救了四处逃窜的Thor,

  不然Loki真的害怕自家大姐把Thor挂起来再表明一元一个,大型熊孩子,附赠小狐狸Loki一只。

  那样丢的可是他的脸。

  *

  某日生物课,Hela讲到体内稳态调节时说,

  “水喝多会水中毒大家知道吧,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注射0.9%的生理盐水才能调节体内稳态,因为0.9%的生理盐水和人体血液的渗透压差不多。”

  单蠢的Thor单蠢的问,

  “那如果我直接喝0.9%生理盐水呢?”

  “......滚!”

  *

  Sam是个足球迷,

  但是同寝室的克林顿和朗却是十足的睡觉爱好者。

  某天早上Steve神神秘秘的对Nat说,

  “我觉得Sam活不长了。”

  “为什么?”Nat疑惑地问道,“难道你还能从他的脸上看见黑眼圈这种东西?”

  Steve摇了摇头,

  “Sam昨天晚上看足球的时候激动地大叫了一声把朗和克林顿吵醒了......然后Sam被揍了一顿。”

  “......”

  *

  Loki总喜欢掏小刀戳Thor,

  但是寝室不准许带管制刀具,

  于是被没收无数次的大刀小刀之后,Loki默默拿起了他小鹿斑比的头盔。

  *

  班上新来了一个体育老师,zemo,

  擅长格斗,

  刚来没一周就和数学老师叉骨眉来眼去你侬我侬。

  A班众人表示没眼看。

  这不正当关系……

  *

  班上新来了两个转学生,长脸的史传奇和娇小的罗斯玫瑰。

  经A班班草Natsha和班花Wanda鉴定,

  这两明显一对。

  *

  班上有两个话痨,Peter和呆破,

  但Peter小可爱是班宠,

  所以呆破经常被揍。

评论(27)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