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GGAD】Almost lover(无缘的爱人)(短,刀)

  纽迦蒙德唯一的房间里
  Gellert Grindelwald扶着潮湿的墙颤颤巍巍的站起来走向这间监牢中唯一一扇窗。
  命运的最终时刻就要到了。
  昔日令人畏惧的黑魔王已不复往日英俊,他璀璨的金发也已干枯脱落。漫长而枯燥的监狱生涯磨灭了Gellert眼里锐利的光。
  但现在这光芒又重新燃起。
  他已预知了这结局。
  远处的海开始剧烈的翻涌,巨浪怒吼着与铺天盖地的黑云席卷而来,向着这海上孤零零的塔逼近。
  Gellert知道那是什么。
  Voldemort
  “你来了。我想你会来的……总有一天。但是你此行毫无意义。我从没拥有过它。”
  “杀了我吧,Voldmort,我很高兴去死!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
  “杀了我吧!你不会赢的,你不可能赢的!那根魔杖决不会,永远不会是你的——”
  从Voldemort魔杖尖端发出的白光击中了Gellert。
  他仰躺着,仿佛从那光中看见了那个温柔的红发少年。
  ……………………………………
  1899年夏天的戈德里克山谷格外的闷热。
  这年夏天,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金发少年来到了位于戈德里克山谷的巴斯特姑妈家散心。
  而那个惊艳的红发少年也因为母亲的意外逝世,不得不回到无趣的戈德里克山谷照顾尚且年幼的弟弟妹妹。
  这天,兴致缺缺的Gellert跟随着巴斯特姑妈去拜访一个同龄“天才”。
  巴斯特已经絮絮叨叨很久了,她看起来非常喜欢他,并且相信他俩会处的很好。
  对于这一点,Gellert一直持保留意见。
  毕竟他本身就是一个天才。
  Gellert无聊的心情一直持续到Albus家门口。
  巴斯特姑妈打开了门。
  “Albus,照顾弟弟妹妹的日子很辛苦吧,我给你带了一个玩伴来,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Gellert从姑妈身后探出身子,看见地上堆积的全是书。
  Albus正坐在窗边,听见声响便抬起头。
  Gellert一眼便望见Albus清俊柔和的侧脸和他微微翘起的唇角,和他的如凤凰尾羽般华美的红发。
  Albus抬起头 ,Gellert的金发在阳光下闪耀着,折射出绚烂的光。让这个桀骜的人如太阳神阿波罗般锐利俊美。
  Albus率先站起,伸出手,
  “你好,我是Albus Dumbledore.”
  Gellert小心翼翼的握住那只白皙的手掌,
  “Gellert Grindelwald,你可以叫我Gellert.”
  “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今天的太阳刚刚好,
  浮尘恣意的在两人周身飞舞着。
  两个天才少年与此刻相逢。
  并不知无情的上帝为他们安排的残酷命运。
  他们只是注视着彼此,眼里心里都满是对方的身影。
  Albus的眼神温柔,他轻轻的走近Gellert,
  “How'd we get to this place?”
  (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Gellert失神的望着他,却想不出答案。
  Albus的笑越发温柔,
  “Goodbye,Gellert.”
  Albus的身影如烟般散去,留下Gellert孤独的躺在纽迦蒙德冰冷的地上。
  Gellert闭上眼睛,
  “Goodbye,Albus.My almost lover.”

评论(7)
热度(21)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