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拔杯】成就

  历尽劫难所成就之美
  无可比拟
  世人给予我惊骇的评价
  附上令人胆寒的作品
  我却全然不在意
  你
  唯有你
  我唯一爱极的成就
  就只有你
  无论我如何示意
  你却始终不置一词
  还有几次
  多少次
  我爱
  我良人
  我的佳偶
  为你
  我甘愿忍受别离
  作一颗坠毁的晨星
  在苍茫的黎明里
  作茧缚你
  我愿在旁轻轻吟诵但丁
  我愿在旁
  指尖流出恋曲
  但是啊
  但是
  等你破茧
  我的忧伤便来临
  成虫飞走
  你也离去
  黄昏
  人影不见
  恋曲亦绝
............................................
啊啊啊啊啊啊啊拔杯真的太适合写诗了
尤其是这种不规则的现代诗格式
还带一点暗黑向
.............................................
随便写写,不知所云

评论
热度(12)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