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拔杯】喵的(HP,AU)(威尔视角)

  我叫Will Graham
  曾就职于FBI,现在是FBI通缉的逃犯。
  至于我为什么会被通缉,那要问我心理医生兼厨师兼男票的Hannibal Lecter。
  总而言之,我们跳崖了。
  本来我还在期待着未来刺激的逃亡之路,并准备和Hannibal做一对亡命天涯相爱相杀的谋杀夫夫。
  这个美好的愿望在我睁开眼之后破碎。
  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
  脑海中的记忆清清楚楚的告诉我,
  我变成了Harry Potter魔法世界里霍格沃茨的一名一年级新生。
  十一岁。
  喵的。
  突然觉得之前脑炎失忆互相插刀养狗看鹿钓鱼钓汉尼拔的日子……
  也挺好的?
  庆幸的是,“我”是个孤儿,不用装嫩面对母爱和父爱,而且有大笔遗产供“我”上学。
  庆幸的是,“我”仍然名为威尔。
  庆幸的是,我在昨天的开学典礼上看见了坐在教授席位的汉尼拔。
  嗯?汉尼拔?教授席位?!
  我的震惊一直从起床持续到我站在魔药课教室门口。
  不行,我还是很震惊。
  于是我的震惊又从魔药课开课持续到下课。
  于是我走神了,
  于是我被留堂了,被疑似我的那个食人狂魔•吃醋狂魔•捅刀狂魔•汉尼拔的教授留堂了。
  我说,“教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说,“没关系,下次注意。”
  我装作可爱的笑了。
  然后他说,“威尔,你变小了很可爱。”
  我:“……”
  我不装了。
  愤怒让我反手一刀捅在汉尼拔的肚子上,
  但是我忘了我还是个孩子,
  而且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斯莱特林分院的一年级新生。
  我没有刀,我有魔杖。
  当我把魔杖尖戳在汉尼拔的肚子上的时候才终于意识到这个事实。
  他:“……”
  我:“……”
  我发誓我听到他笑了。
  喵的。
  我决定了,毕业之后我要把我的魔杖做成匕首 。
  方便捅人。
  啊,对,主要是方便捅汉尼拔。
  我发誓我把魔杖塞回口袋的时候他真的笑的很放肆。
  所以我决定不理他掉头就走,
  所以我走了,
  我回到了宿舍,
  然后我才发现我完全忘记问他是什么时候来的,来了多久了,为什么会在这,为什么不当个医生,为什么要当教授。
  我全都忘了。
  所以汉尼拔为什么在我出教室的时候一他直笑还不叫我,
  不就是因为想看我生气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我冷笑了一声。
  呵,男人。
  反正他看不见。
  然后他看见了。
  因为他把披在身上的隐形斗篷拿掉了。
  所以我也看见了。
  他说:“看见我不开心吗?”
  我说:“……”
  我什么都不想说。
  也许是我脸色不太好,
  ……我的脸色向来不好。
        汉尼拔老老实实的交代了。
  
  『姓名:Hannibal Lecter
      年龄:21
      性别:男
      职业: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斯莱特林分院院长,兼任魔药课教授
      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丹麦语、瑞典语、西班牙语以及人鱼语(正在学习)。
      爱好:音乐红酒松露文学以及一切具有高端品味的东西
      特殊癖好:Will Graham(第一位)、暴力美学的厨艺
      获得荣誉:男生学生会主席、级长、巴纳布斯。芬克利优异施咒手法奖、威森加摩英国青少年代表、国际联赛变形术一等奖 、开罗国际魔药大会杰出性贡献金奖。
      履历:两年前毕业于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并在魔法上展现惊人的天赋。在原魔药课教授辞职之后由此被聘为霍格沃茨最年轻的教授与分院院长。
      特长:魔药学、变形术(一个非法阿尼玛格斯)、摄神取念、黑魔法(秘密学习)
                                                           』
  汉尼拔没有老老实实的交代。
  他给我拿了一张简历。
  好吧,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是,我指着特殊癖好那一栏,
  “你的简历为什么要把我写上去…”
  “这是实话。”
  “……”你重点是不是错了。
  “哦,这份简历是专门为你准备的,亲爱的威尔。”
  他笑的特别“礼貌”。
  “……你还是个非法的阿尼玛格斯。”
  “承蒙夸奖,确实是。”
  “我的重点是非法。”
  他又笑了,“亲爱的威尔,我们违法的事情还少吗?还是说你很在意这个?”
  “不,不在意,我早该想到你就算在这个新的世界也不会安分。”
  我又冷笑了一声,
  呵,男人
  炫耀的男人。
  不过我喜欢。
.............................................
  看拔杯的总而言之时被威尔的喵的萌到了。
  本来写HP这个脑洞时决定写个悲伤向的正剧。
  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鬼样子。
  慌里慌张.jpg
       最近太忙,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篇。
       努力打字吧。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