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楚白】冤有头债有主(6)

匕首还没有扎下去,白玉汤的手腕便被人大力的握住,只觉得眼前微微一花,楚留香微皱着眉的脸出现在眼前。
白玉汤反射性的低头一看,怀中没有死去的楚留香,没有血,甚至连一丝血腥气都闻不到。
房间完好无损,只是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楚留香正握着他的手腕,满脸担忧的问他出了什么事。
看着楚留香关切的眼,白玉汤猛的一个哆嗦,下意识的松开了手,扑在楚留香去拉他的衣襟。
楚留香还是身着那身月白长衫,只是心口没有伤口和那抹刺眼的血色。
匕首落地的清脆响声惊醒了还沉浸在绝望中的白玉汤,他死死的抱住了近在咫尺的楚留香,心里一阵后怕,喃喃道,
“楚留香,我梦见你死了,死在我身边。”
“我害怕,你不会就这么死了是不是?”
“你不能死,你死了我怎么办?我活不下去的。”
楚留香轻轻地抚摸着白玉汤紧绷的背部,安抚道,
“别怕,我在这,什么事都没有。”
“我可是楚香帅,没那么容易就死了。”
“况且,我怎么舍得把你丢下呢?”
“没事了,没事了。”
浅淡清冷的花香萦绕在鼻尖,白玉汤渐渐放松下来,只是梦中的恐慌和绝望仍未散去,白玉汤也顾不得什么贞操节操了,像只无尾熊一样挂在楚留香身上不肯下来。
楚留香也不放他,就这这个姿势在榻上坐下。
看着白玉汤已经不抖了,楚留香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
“小白,你抱这么紧,是……想要了?嗯?”
白玉汤抬起头,有一瞬间的茫然,
“什么……想要……”
话音未落,白玉汤已经转过弯来,一张脸唰的黑了下来,气的白玉汤放了手一脚踹过去,差点倒仰在床上,嘴里还不依不饶,
“想什么呢你!老流氓!不要脸!我什么时候说想要了!”
楚留香一脸无辜,
“那小白刚才为什么扒我的衣裳,还抱得那么紧。”
白玉汤被他气的说不出话来,手指颤抖的指着他,你你你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下句来。
楚留香看着自家怂盗圣的蠢样,心情颇好,便侧身上了塌。
白玉汤一惊,缩到了床角,
“你!你别过来!我是不会屈服的!”
楚留香挑了挑眉,“小白,你这么有精力,我可是会忍不住对你做些什么的。”
白玉汤默默的闭了嘴。
楚留香满意的笑笑,伸手把床角的白玉汤捞过来,往怀里一揣。
白玉汤刚要挣扎,就听到楚留香阴森森的声音,“还想不想睡了?嗯?”
白玉汤僵了僵身子,“睡觉!不准闹我!”
楚留香轻笑,抬手灭了烛火。
“睡吧,不会再做噩梦了。”
声音低沉,在模糊的夜里显得格外温柔。
.......................
未完待续
.......................
真相就是:做梦
简单粗暴,毫不做作。
至于h……下下章或者……下下下章?
本章有一个bug:
若问我匕首从哪里来,
请用蓝精灵的曲调跟着我唱:
在他的心上  他的梦里
有一把小匕首
那是楚留香送的礼
盗圣就把它放包里
结果一时不察  这把匕首
就扎在了肉里
然后盗圣醒来  发现在手里~~~

逻辑已死。
作者大概也死了……吧

评论(6)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