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楚白】冤有头债有主(5)

楚留香拎着他的怂盗圣,飘进了附近一个豪华庄园内。
这座庄园是楚•真•土豪•留香新买的。
楚大土豪径直走进他的房间,抬手将白玉汤扔在床上。
白玉汤在床上滚了两圈,晕头晕脑的爬起来,一脸惊恐。
“你!你要干什么!!不准过来!!!”
楚留香笑的不怀好意,作势要往床上来。
白玉汤见状,眼一闭,咬牙道,“头可断,血可流,贞操不能丢!”
楚留香无奈的拍拍他的头,“……小白,你在想什么?乖乖待在这里知道吗,我出门办点事。”
说完威胁似的瞧了他一眼,转身出了门。
白玉汤眨巴眨巴眼睛,看起来很安分的点了点头。看见楚留香出了门,白玉汤高兴坏了,赶忙往房顶上一窜,还没站稳就听见楚留香用内力远远的对他说,
“不准跑出这庄子,不然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抓回来!”
吓得白玉汤一个踉跄从屋顶滚了下来,跌进一丛月季里。
白玉汤骂骂咧咧的从土里爬起来,没再敢跑,回了房间,翻着楚留香给他买的话本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白玉汤感觉自己的手被谁握住了,他知道,一定是楚留香。
白玉汤偏头一看,楚留香面容沉静,像是睡着了一般躺在他身旁。
如果楚留香胸前没有扎着一把匕首的话。
血染红了楚留香月白的衣襟,也染红了白玉汤的眼。
楚留香死了。
他死了。
木质的门窗不知被谁点燃,火舌窜上了窗户。
白玉汤呆滞的看着怀里楚留香的脸,忽的使劲扇了他一巴掌,
“楚留香,你给我起来!不要再吓我了,听到没有!”
“你起来,你起来啊!”
“明明找了那么久才找到我,怎么就这样抛弃我吗?”
“我错了,我不走了,你也别求下我好不好,求求你了……楚留香……求求你……”
温热的泪从白玉汤眼眶里滑落,砸在楚留香冰冷的脸上,顺着眼角滑下,像是也落了泪。
火势渐渐大了,白玉汤依旧失神的抱着楚留香坐在床上。
看着楚留香胸前的匕首,白玉汤猛的把匕首拔了出来,垂眼温柔的注视着他,
“楚留香,别急,我这就来陪你”
说罢,手中匕首对准了心口,猛的扎了下去。
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说白玉汤死了然后end你们会不会打我…
有续,伪虐,猜猜这是怎么回事
真相只有一个
下期见( ̄▽ ̄)~*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