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楚白】冤有头债有主(4)(过渡章,短)

众人维持着目瞪口呆的表情看着一脸淡然的楚留香。
莫小贝激动的冲郭芙蓉嚷嚷,“我就知道站楚白准没错!看吧看吧!”
“……”郭芙蓉抽了抽嘴角,把蹦达的正欢的莫小贝按回座位。
这边楚留香坦然自若的接受众人的目光洗礼,那边白展堂已经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最近缺德事做多了导致遭报应。
其实白展堂真是不想再招惹楚留香,但是人都千里迢迢的找了那么久,说不感动是假的。
楚留香在他眼里是块难啃的骨头。
他倒想点了楚留香跑路,可楚留香没事儿就移穴,点不着。
迷药这种东西楚香帅简直免疫max
再说了,楚留香多聪明啊,要是给他下迷药,最后绝对喝到自己嘴里。
白展堂想起以前他给楚留香下迷药未遂后果,打了个哆嗦,放弃下药这个想法。
香帅的武功虽然不是天下第一,可是对于白展堂这种只有轻功和点穴拿得出手的人来说,打起来的下场就是白展堂被捆结实了扔回去。
嘤嘤嘤
白展堂的内心十分冷漠,甚至还有一丝想哭。
佟湘玉回过神,
“香帅啊,你现在也寻到老白了,不知香帅怎么打算?”
楚留香微笑道,
“自然是要带走,我可是找了小白这么久,难不成掌柜的要拦我?”
佟湘玉也笑了,
“那可不敢,只是,老白可是我同福客栈的跑堂,他走了,我们客栈可咋办?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楚留香维持着脸上的笑容,“掌柜的不用担心,我看这客栈也旧了,不如由我出钱,把客栈翻新顺便扩建,伙计也由我来雇,如何?”
佟湘玉大喜过望,连连道好。利索的把白展堂卖了出去。
“那么,各位回见。”楚留香彬彬有礼的拱了拱手,提着想挣扎又不敢挣扎的白展堂从屋顶飘走了。
底下一众人目送楚留香离去。
秀才有点不放心“掌柜的,就这么让老白跟他去啊,会不会出什么事儿啊?”
佟湘玉风情万种的白了秀才一眼“哪儿能呢,你看那香帅都找了老白那么久,老白跟他去,不会吃亏的。你们也别都在这站着了,这么晚了,洗洗睡吧。”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