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楚白】冤有头债有主(3)

第二次白玉汤学聪明了。
楚留香去岸上办事时,船就停在岸边,白玉汤没上岸,而是躲在了另一艘船里。
那船里的布置奢侈华丽,白玉汤本以为这是艘普通富贵人家的船,结果随着那船靠了岸,白玉汤才发现,这竟是平南王府的船。
真有钱。
是个值得逛的好地方。
白玉汤如是想。
今天的平南王府有客人,一个模样娇俏的姑娘,路过的白玉汤听见别人都称她展小姐。
展小姐?看起来比较弱。
白玉汤深沉的点点头,待会儿逛完王府从她的院子走!
是夜,白玉汤刚刚进了库房,就听得一声呵斥,“小贼,哪里走!”
一个黑衣姑娘拿着把剑指向他,正是白天那位展小姐。
“小贼,报上名来!我听得你白天就在王府屋上鬼鬼祟祟的,说!你有什么阴谋!”
白玉汤抽了抽嘴角,
糟,看错人了,不管怎样,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白玉汤随手拿起手边一样东西作势要扔过去。
展红绫也是个胆小的,刚才不过强撑,看着白玉汤的动作,展红绫下意识伸手一挡,却听到耳边风声,再回头,那白玉汤已经跑的远了,手里还攥着那随手抽出来的贵妃镜。
……
展红绫气得唰唰几剑砍碎了园中的石凳,运气朝白玉汤追去。
白玉汤虽说是自诩天下第二的轻功,但开封展家都是御猫展昭雨锦毛鼠白玉堂养子的后人,身体条件得天独厚,仗着身法硬是追着白玉汤跑到了七侠镇。
白玉汤实在让她追的没了脾气,使了个计把她弄走了。
之后便在七侠镇落了脚,安安分分的做了个小跑堂。
楚留香的朋友很多,这是江湖人都知道的一件事。
楚留香不仅朋友多,他还很聪明,所以如果楚留香想要知道一个人在哪里,有很多人很多方法供他选择。
只要白玉汤出手一次,楚留香就能知道他在哪儿。
可惜,这几年来,白玉汤那叫个安分守己。
楚留香也曾寻过展红绫询问,可是好歹是展家二小姐,硬是不说楚香帅也没办法。
直到有一天,天下第一神捕,展红绫的未婚夫出现在一个名不经传的小镇,听说是要去捉贼的。
楚香帅这才知道他的小盗圣躲在哪里。
便马不停蹄的赶来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