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冤有头债有主(2)

天很快就黑了,白展堂躺在大堂桌铺上,闭着眼,全神贯注地听着屋顶的动静。
听了一会儿感觉不对,好像有人又听不到声音。
于是白展堂睁开了眼。
冷不丁和那双从屋顶的洞里往下望的眼睛。
温柔,白展堂的第一感觉。
等等,白展堂眯起了眼睛,不对啊,这咋越看越眼熟……
“娘啊喂!”白展堂已经认出来这所谓的采花大盗了,吓得他滚下桌子就想跑。
然而那人已经飘下了屋顶,进了客栈。
白展堂气急败坏的嚷他,
“楚留香!你你你你你干嘛呢!大半夜不睡觉来偷窥好玩儿啊是咋滴!”
白展堂明星是气坏了,脸上还有跑路被拦的心虚。
来人一袭白衣,外罩一个小黑斗篷,丰神俊朗,笑意温和。
正是那位“公子伴花失美,盗帅踏月留香”中的大名鼎鼎的盗帅楚留香。
屋里装睡的众人听见了楚留香的名号,掀了被子就往大堂里跑。
大堂里,楚留香和白展堂对面站着,没说话。
众人张大了嘴,排成一排站着。
莫小贝激动的戳着郭芙蓉,“啊啊啊啊,楚香帅啊!好帅!!!”
楚留香听到,回过头来笑着点点头,“你好,小姑娘。”
众人倒抽一口凉气,乖乖,这帅的,这相貌,这身段,这气度,不行,帅的人腿软啊。
白展堂在一旁看得心惊肉跳,别人不知道不代表他不知道,楚香帅看起来一表人才,但其实一肚子坏水。白展堂内心腹诽着“衣冠禽兽”
就见楚留香笑眯眯的转头看他,“小白,你是不是在心里说我的坏话,我听到了哦。ヾ(^▽^)”
“……没有!”白展堂理直气壮。
楚留香挑了挑眉,没有纠结。
只是委屈地开口:“小白,你见到我不高兴吗?我们可是分别了三年,现在我终于找到你了,你要是再跑……呵(^_^)”
白展堂被他瞬间转换的表情震了震,略微心虚。
“我又不是故意的丢下你的!谁让那个展红绫追着我………不放………”
白展堂的声音在楚留香似笑非笑的高深表情下越来越小。
只好气急败坏的嚷嚷:“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跑就跑了!怎么样!”
楚留香维持着高深的表情:“哦,那也,不会怎么样。(顶多就是让你天天腰疼而已^_^)”
白展堂就怂了。
众人的八卦之心熊熊的燃烧起来。
莫小贝想了想,好像明白了什么:“哎呀!白大哥!你是不是始乱终弃啦!”
白展堂被自己口水呛到,一阵猛咳。
楚留香回过头给了小贝一个赞同的表情。
_____________
事情是这样的:
三年前,白展堂还不叫白展堂,叫白玉汤,“珍珠翡翠白玉汤”的那个白玉汤。
那时他已经在江湖上闯出了名堂,人称“盗圣”。
那个时候他觉得这个名号还是挺不错的,和他偶像是一个套路。
对的,他偶像就是江湖里的那个传说,盗帅,楚留香。
但是现在的白展堂一点儿也不想要这个名号,如果不是这个齐名,他也许就不会遇见这个该死的白皮黑馅的•汤圆•楚留香。
其实楚留香在江湖中口碑还是很好的,白展堂在没认识他之前也是这人迷弟来着。
但是认识了楚留香之后,白展堂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躺着也中标”
刚认识那会儿,楚香帅倒是没露出什么不良企图来。
后来……
说好的谦谦君子呢?!穿一身白去偷东西还给人留条子,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说好的正人君子呢?走半道上看见两个江湖门派打架,非但不去劝架,反而先去人家库房转一圈!说好的红颜知己呢?用这个借口把他骗上船,结果连个影子都不见反而把他吃干抹净了!
白玉汤身体力行的体会了江湖传言不可信这样深刻的真理。
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
白玉汤躺在楚香帅豪华两层游船的豪华两米大床上扶着腰一脸冷漠。
“楚留香!!!”
“怎么了,小白,不舒服吗。要不要我给你按按?”楚留香撑着头侧躺在白玉汤旁边,手指轻柔地抚上了旁边这人的腰侧,挑逗般刮蹭了一下。
白玉汤啪的打开楚留香的手,回过身踹了一脚,“混蛋!你给我滚!”
可以说是十分任性十分无理取闹了。
楚留香无奈的笑笑,转身出去了,“小白,好好呆在这,我去给你拿点儿粥。”
白玉汤眼见着门关上,嗖的一声连鞋子都没穿,上了房顶拔足狂奔。
那边楚留香端着托盘远远见着白玉汤跑了,扔了粥黑着脸,杀气腾腾的就追过来了。
结论:白爷的轻功天下第二。
天下第二的白爷被楚留香绑了回来,扔回了房间,然后又罚他似的把白玉汤这样那样了一番。
于是白玉汤又是几天下不来床。
未完待续。
______
诶,越写越多,有点方。
没有规律的更文,更方了。
最近整个人都是方的。
话说,有没有人对占卜有兴趣?
其实我就是问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可以免费送你们一次占卜机会。
累成狗。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