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球了的佛系lo主,我没坑我只是更的慢……圈名杀杀不服你,可以叫我杀杀

【楚白】冤有头债有主(1)

七侠镇是个很普通很平常的小镇,同福客栈也是个很普通很朴素的客栈。
当然了,只是看起来而已……
比如掌柜的是佟湘玉,算账的是关中大侠吕轻侯吕秀才,掌勺的是李大嘴,打杂的是郭巨侠之女郭芙蓉,而掌柜的小姑子还是五岳盟主。
至于那个小跑堂---当年风头直逼盗帅楚留香的盗圣白玉汤,哦,不对,现在名为白展堂了。
可能是因为众人体质问题,这么久以来,总是出大大小小的问题,不过因为阵容强大还有迷之狗屎运,总是圆满解决。
但最近同福客栈的众人却有些没办法。
因为这一次不是人闹事,而是闹鬼。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夜里,莫小贝起夜。正迷迷糊糊地往茅房走呢,刚一抬头,呦呵,一个白影正飘在屋顶上,眨了眨眼就不见了。吓得莫小贝尖叫一声连滚带爬跑去了嫂子房里死活赖着不走。
原本郭芙蓉和佟湘玉都是不信的,结果第二天晚上都吓了个瓷实。
接着就是秀才和大嘴。
于是整个客栈还没有见过这只鬼的就只有老白了。
可也不知道这只鬼是怎么想的,有老白蹲点的晚上连根毛都没摸到。
出了这事大家也不太敢单独睡了,就到大堂打地铺。
“等等”
白展堂突然觉得不对。
“你们说,那只鬼在哪儿出现的?”
“…………”
听着众人的描述,白展堂再次抓住一个关键词……大堂顶?!
……
白展堂从屋顶上下来的时候,脸黑的已经不能再黑了。
“屋顶的瓦被动过了。”
“?”
白展堂指了指屋顶,方向是白展堂的床正上方。
众人:“!!!”
莫小贝惊叹:“(⊙o⊙)哇,所以说这不仅是鬼,还是只色鬼!!!”
“………”白展堂瞪了莫小贝一眼,“鬼什么鬼,你家鬼能搬砖啊?”(小白,你的重点好像……错了吧)
湘玉张大了嘴:“展堂啊,不是鬼,那不就是个采花大盗!!”
白展堂表示不想说话,并内心冷漠一脸悲愤。
莫小贝郭芙蓉惊叹道:“没想到这采花大盗这么重口味!”
闻言,白展堂翻了个白眼。
大嘴顶着一张神经衰弱的脸凑过来,“那这就好办了,目标都有了。老白你就献个身,把那大盗引出来。反正你功夫好。”
众人点头啊点头,一脸期盼的望着他。
白展堂眯着眼睛不知在想什么,见众人眼巴巴的望着他,抑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
说实话,白展堂心里其实挺没底的。
江湖之大啊,他不过是个小贼。
不过……白展堂看着众人期盼的眼神,脑子一昏,想着以自己的功夫对付一个小小采花贼大约不成问题。就点点头,很有自信的手一挥:“包在我身上。”
然而,白展堂显然忘了考虑,这种以他为目标的事到底是谁的风格。
如果小白同学认真琢磨琢磨,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第一反应是赶快跑……
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必大家都猜到了,那个白影是谁了。
哈哈哈哈哈楚留香讨债来了。
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章的设定是小白来七侠镇之前就已经在一起啦。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杀xx | Powered by LOFTER